“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二天 孩子们学习“法国红酒” “定格动画”各个班级转换学习不同文化课内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二天 孩子们学习“法国红酒” “定格动画”各个班级转换学习不同文化课内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二天 孩子们学习“法国红酒” “定格动画”各个班级转换学习不同文化课内容

2018-07-11 1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1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第二天,主办方针对每班不同的情况设计了相应的文化课,接下来的活动中,孩子们每天都会进行文化课学习。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会全程跟踪采访此次活动,每天选择不同的“国家”报道相应的文化课内容。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法国班和阿根廷班的文化课。

图片23.jpg

  法国班外教老师Pavline介绍,法国班文化课以帆船为主题,用红酒的软木塞制作了塞纳河上的小船。增强了学生们动手制作的能力和对法国文化的了解。此外,孩子们文化课程会不断在各个班级转换,我们孩子们会学到至少五个国家的文化课程。

  阿根廷班外教老师Maria介绍,下午课程是创意微电影、粘土定格动画课程。课程中自己设计、编排想要表达的故事情节(Storyboard),再使用粘土等材料亲手制作故事中提到的人物、道具、物品等。最终根据预设的故事情节,使用专业相机和电脑程序将自己所做的手工作品拍摄并制作成定格动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 李煦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