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 第三天预告 “体能道”继续 新技能课值得期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 第三天预告 “体能道”继续 新技能课值得期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 第三天预告 “体能道”继续 新技能课值得期待

2018-07-11 1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

  孩子们已经度了两天快乐的营地生活。通过两天时间的磨合,孩子们与老师相处得已经非常融洽。每天老师们都会设计不同的课程跟孩子们互动。

  那么接下来孩子们还会参与怎样的营地活动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明天的课程安排吧。

  12日,上午,孩子们主要学习各国的文化课程。同时,不同的班级进行互换,让孩子们学习到不同国家的文化知识。

  下午13时至14时30分,孩子们将参与“新技能”课以及文化课,可以在课堂上学习到平时学习不到的新技能。

  14时45分至16时,孩子们会来到学校的体育场进行体能训练,老师们已经设计好相应的活动环节,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当然,与前一天体能课的课程是不同的。

  敬请期待。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