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暴雨资讯!抢先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新暴雨资讯!抢先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最新暴雨资讯!抢先看!

2018-07-12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亲爱的小伙伴们,今早上班路上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按照小编的提醒穿上雨靴、带上雨伞啊?就在刚刚收到吉林省气象局的最新通知,通知如下:

  受副高后部切变影响,7月11日午后开始我省出现降雨天气, 中东部地区雨量较大,截至12日07时,出现28站暴雨,214站大雨,降雨量前五位:伊通大孤山后马家窝棚84.7毫米,梨树潘家沟村82.1毫米,伊通赵家屯81.7毫米,伊通杨草沟屯73.4毫米,伊通东尖村72.2毫米(见附图)。长春市区22.5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四平莫扎铺村 28.6毫米。全省平均15.7毫米,地区平均:四平23.8毫米,吉林22.9毫米,延边17.1毫米,长春16.9毫米,长白山保护区15.8毫米,白山15.4毫米,通化15.2毫米,辽10.1毫米,松原6.0毫米,白城3.0毫米。

  目前雨带主要位于四平东南部、长春东南部、吉林中部和延边北部一线,且降雨仍将持续。预计未来3小时(07-10时),四平东南部、辽源、吉林中部和南部、延边北部降雨量15~30毫米,局部40毫米以上,最大小时雨强20毫米左右,白城、松原、长春西北部、四平西部基本无降水,其他地区降雨量3~15毫米。

  大家尽量减少外出,上班族一定要准备好雨具,上下班注意交通安全,开车的朋友减速慢行,乘车的朋友带好雨具,这些天大家外出尽量穿一件薄外套,多喝热水,注意防寒保暖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