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海南集训备战联赛 新外援努力融入球队渴望联赛建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海南集训备战联赛 新外援努力融入球队渴望联赛建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海南集训备战联赛 新外援努力融入球队渴望联赛建功

2018-07-12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7日,本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长春亚泰将做客山城挑战重庆斯威。对于刚刚加盟的前波兰国脚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前塞尔维亚国脚内马尼亚•佩伊西诺维奇,中超将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不过,面对新的挑战,梅泽耶夫斯基表示,他时刻准备迎接新挑战。

1.jpg

  新援:梅泽耶夫斯基 

  为了备战客场与重庆斯威的较量,长春亚泰上周末南下海口,与澳超球队悉尼FC、纽卡斯尔喷气机进行了两场国际友谊赛。虽然两场比赛告负,但从主帅陈金刚的排兵布阵看,练兵和磨合阵容的意图非常明显,梅泽耶夫斯基、佩伊西诺维奇以及从上海绿地申花租借来的内援王寿挺均获得了上场时间,他们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作为一名视野开阔的中场组织型球员,左脚将梅泽耶夫斯基让球迷看到了他细腻的脚法和精准的传球。而在新集体里,他也感受到了球队团结合谐的氛围,“我很幸运,因为我可以在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热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