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俱乐部官宣 民主刚果外援奥斯卡正式加盟球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宣 民主刚果外援奥斯卡正式加盟球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宣 民主刚果外援奥斯卡正式加盟球队

2018-07-12 16: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jpg

  有人走,就会有人来。在7月12日上午,延边富德俱乐部刚刚宣告了与巴西外援扎伊尔解约之后,就在当天下午正式官宣,与民主刚果外援奥斯卡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接下来的中甲联赛,奥斯卡将身披25号战袍正式代表延边富德出战。

  资料显示,奥斯卡1999年8月17日生于民主刚果,身高182公分,体重80公斤,场上司职前锋,还可胜任中锋一职,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前场多面攻击手,曾效力民主刚果新扎克足球俱乐部。延边富德俱乐部对奥斯卡的评估是,“奥斯卡身体素质出众,爆发力好,对抗能力强。”根据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了解,奥斯卡目前已经随球队试训了一段时间,期间得到了教练组的充分认可,在海外热身赛中表现出色,态度积极且年仅19岁,未来发展潜质十分广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