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嘉本周六迎来四连主最后一战 主帅礼彬:“争取三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百嘉本周六迎来四连主最后一战 主帅礼彬:“争取三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百嘉本周六迎来四连主最后一战 主帅礼彬:“争取三连胜”!

2018-07-12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ebwxgetmsgimg.jpg

  本周六, 2018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十五轮,吉林百嘉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联赛领头羊盐城大丰队的挑战。同时,本场比赛也是吉林百嘉赛季四个连续主场比赛中的最后一场。7月12日,吉林百嘉俱乐部公布赛前海报——“大风登陆,不防范,迎风战”,彰显了百嘉将士们对本场比赛胜利的决心。球队主帅礼彬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虽然对手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但我们的目标依旧是争取3分。”

  上赛季的两回合交手中,百嘉队未尝胜绩,分别在主场以2比2的比分与对手握手言和、在客场以1球小负于对手。 两支球目前状态正佳,百嘉队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迎来了一波两连胜,而对手盐城大丰队更是取得了一波五连胜。盐城大丰队是目前中乙联赛北区排行榜中进球第二多、失球第一少的球队,可以说在攻防两端球队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表现。百嘉若想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可以说难度不小。 

  但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虽然对手是联赛领头羊,但是百嘉队全红的状态再加上坐拥主场之利,相信一定会给盐城大丰队制造不小的麻烦。以弱胜强的好戏在绿茵场上也是时有发生。本赛季初,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百嘉队在主场战胜了当时状态正佳的陕西大秦之水就充分印证了这一点。这也正是足球的乐趣和魅力所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