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 与外援扎伊尔正式解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 与外援扎伊尔正式解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79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富德俱乐部官方宣布 与外援扎伊尔正式解约

2018-07-12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jpg

  7月12日,正在为即将开战的中甲联赛积极备战的延边富德通过官方宣布,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外援扎伊尔经过友好协商,达成解约。目前,扎伊尔已经正式离队。 

  对于以扎伊尔的解约,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给出的说法是,由于联赛外援政策的变化及球队战术调整需要。2018赛季初,巴西籍外援扎伊尔加盟延边富德足球队。在效力期间代表球队联赛出场13次,虽然扎伊尔个人能力比较强,也经常通过个人能力在中前场多次制造威胁,但不可否认,扎伊尔一直没有办法很好地融入到延边富德战术体系当中,这也是俱乐部与其解约的一个重要原因。

  目前,延边富德在中甲联赛中积分靠后,已经从赛季之初的冲超变为如今的保级,在很看重外援实力的中甲联赛当中,外援不给力,已经成为掣肘延边富德的一个重要原因。在延边富德公告中,也对扎伊尔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俱乐部官方表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感谢扎伊尔为俱乐部及延边足球的付出和贡献,我们也衷心地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一切顺利,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