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三天 “小外交官”发言人播报今日亮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三天 “小外交官”发言人播报今日亮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开营第三天 “小外交官”发言人播报今日亮点

2018-07-12 1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2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已经开营三天,这一天孩子们都收获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又有怎样的感受呢?看看我们这些小外交官发言人是咋说的。


图片1.jpg


  才子涵(澳大利亚班):今天我们上了东南亚班的课,老师讲了一些动物,很好玩,他们那边有很多我们这边没有的动物,我非常感兴趣,最后我们还做了一些手工,我做了一个篮子,在老师的帮助下,做成之后,感觉非常开心,很有成就感。


图片2.jpg


  唐昆达 崔琳浠(阿根廷班):今天我们学到澳大利亚国家的知识,在澳大利亚的活动有做回旋镖,还可以做动画,我们做了一个小丸子,可以在里面放一些东西,我们觉得澳大利亚很有意思。他们国家附近都是海洋,非常美丽。


图片3.jpg


  邢博升(埃塞俄比亚班):我们讲了很多有趣的东西,老师讲了很多埃塞俄比亚的美食,让我直流口水,老师讲课也非常有意思,如果我们表现好还会给我们一些礼物。


图片4.jpg


  杜笑然 肖天昊(美国班):我们最好玩的课程就是新技能这个课,我们还学了用粘土做电影,一个一个的做,然后拍成电影,非常需要耐心,以前看动画片,但不知道是怎么做的,但现在我们知道了。


图片5.jpg


  牟奕霖(东南亚班):今天我在法国班学到了如何用啤酒瓶塞做一艘小帆船,我学会了做一个东西非常不容易,需要我们很有耐心去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 李煦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