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十个国家外教每天“座谈”研究制定孩子课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十个国家外教每天“座谈”研究制定孩子课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7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十个国家外教每天“座谈”研究制定孩子课程

2018-07-12 19: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2日,“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已经开营三天,孩子们已经“飞”到多个“国家”学习。

image.png

  “微电影”“各国风情、风化”“绘画”……这么多的国家,这么多的课程都是怎样制定的呢?原来,每天的课程的都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做出调整的,来自十个国家的外教老师以及助教老师们,每天都会开会,研究制定孩子们下一天的课程、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image.png

  “我们会向孩子们介绍新西兰的运动、美丽景色、还有起源于新西兰的冒险运动蹦极、喷气艇等等,这些课程并不是固定的,我们会针对孩子的不同情况做出调整。”新西兰班外教Nicola老师介绍,此外,他们还设计了毛利人的舞蹈道具等等有意思的东西让孩子们来制作,孩子们非常喜欢,也非常享受。

image.png

  接下来,文化课中,外教老师们会根据孩子的年龄大小来制定,如果转换的班级孩子较小,那他们会安排一些适合孩子年龄的简单活动,带领孩子们学习。

  “接下来我会让孩子继续探索美国的NASA、空间站,孩子们从中可以学到关于太阳系的知识,我还会让他们标注出行星的位置。”美国班外教老师Killi介绍,我们已经学习到了美国的创新发明,通过道具让大家了解到竞争和创造的重要性,之所以选择这个内容是因为我们都非常期待探索其他星球,而且孩子们对太阳系都非常感兴趣,通过这些天的接触,孩子们非常聪明,已经明白了地球、火星和银河系之间的关系。

image.png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国吉林网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报道,通过文图视频等多种形式更全面地展示“小外交官”们的风采和本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大家可以通过中国吉林网官方网站以及吉刻APP客户端关注此次活动,获取活动报道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记者 李煦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