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三天 手工课、体能道样样精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8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三天 手工课、体能道样样精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8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三天 手工课、体能道样样精彩

2018-07-12 1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美国班外教老师Kelli介绍,美国班课程是创意微电影、粘土定格动画课程。

最终根据预设的故事情节,使用专业相机和电脑程序将自己所做的手工作品拍摄并制作成定格动画。

日本班外教老师Hiroshi的手工课精彩连连。

孩子们制作的手工非常的精致。

阿根廷的课程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艺术画

这样的涂鸦,是孩子们的最爱。

小外交官们在操场上的活动更加的精彩。

对待每一个课程,孩子们都非常的认真。

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大家相互欢呼庆祝。

操场的这一边上演东南亚小朋友们的传统游戏,孩子们非常的开心。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第三天  手工课、体能道样样精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吕孟阳报道  李煦  摄影

    编辑:郭龙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