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生命开玩笑!刚满18岁小伙太任性,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80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拿生命开玩笑!刚满18岁小伙太任性,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80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拿生命开玩笑!刚满18岁小伙太任性,无证驾驶报废摩托车

拘留、罚款“没商量”

2018-07-12 1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4日15时47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三网格区民警在自由大路与同志街交会处执勤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沿自由大路由西向东行驶,未戴安全头盔。

image.png

  民警在路口西侧将该摩托车拦下检查时,摩托车驾驶员刘某神色慌张,语言混乱,不能出示有效证件。当民警要求其到路边处理时,刘某趁机逃跑。民警追到吉林艺术学院门口附近将其控制住。

  随后,民警将刘某带回大队处理。通过公安信息网查询,民警发现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两轮摩托车还是报废车辆。

  民警经询问得知,刘某在今年4月份刚满18周岁,因其任性与家人吵架在外租住,被查获的前一天刚在二手车市场购买这辆两轮摩托车,由于没有经验买的还是辆报废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刘某处以2500元罚款,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