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成立区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成立区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开区成立区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

2018-07-13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2日,长春汽开区正式成立区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并启动党建共建“星火工程”,加快非公党建工作。

  做好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此前,汽开区先后成立了非公党委和非公党建研究会,全面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区非公党组织覆盖率已超过60%,位居全市前列。当日,汽开区成立了农委、锦程街道、东风街道三个区域化非公党委,全面强化街道层面非公党建推动力量。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汽开区全面启动了党建共建“星火工程”,实施驻派原则,向没有党员或仅有个别党员而尚未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党员干部,同时,动员汽开区各级党组织联动,不断壮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队伍,力争实现有党员的非公企业全部建立党组织。

  下一步,汽开区将在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中开展“亮身份明职责、亮承诺比奉献”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的活力和热情,带动全体员工争当企业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和领航员,以党建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