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将举行“3+2”报考咨询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688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将举行“3+2”报考咨询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688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考就圆大学梦 幸福长职伴你行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将举行“3+2”报考咨询会

2018-07-13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初中毕业生上大学不是梦,让每个初中毕业生都有出彩人生的机会,7月15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将举行“3+2”报考咨询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此次报考咨询会将针对不同分数段的学生,进行科学的“3+2”志愿填报,让高分有选择,低分有机会。更有资深咨询教师为家长和学生进行一对一报考指导,凭借多年的中考报考经验,切实解决学生和家长在选择高中和职业学校时犹豫不决的困惑。

  据悉,学校为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的实践操作能力进行校企共育、顶岗实训,设有“冠名班”、“理实一体班”等,建立起学生实习实训、顶岗就业人才培养基地模式,打造吉林职教品牌,使学校年招生人数达到1800人左右,毕业生就业率常年持续保持98%以上,师生每年参加国家、省、市各类技能竞赛获奖达50余人次,形成一条具有长职特色的产业化教学新路,多年蝉联全省招生榜首。

  校园开放日当天活动时间:

  7月15日上午8:30-10:00

  “3+2”高职报考说明会

  (地点:长春职业技术学校1号楼4楼报告厅)

  7月15日上午9:00-12:00

  校园开放

  活动优惠:

  1.当天预报名3+2高职,可减免首年注册费、住宿费。

  2.当天参加活动的考生,可优先享受报考咨询服务。

  3.当天到校的所有学生、家长可以领取纪念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