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开赛

2018-07-13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比赛现场

图片1.png

  合影

  7月12日下午,在全国“特奥日”来临之际,由长春市残联主办,南关区残联承办的2018年长春市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在南关区育智学校乒乓球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同时也为庆祝国际特奥运动开展50周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特奥运动广泛开展,促进智力残疾人融入社会。

  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梁晓娟、南关区育智学校殷立丽校长及长春市残联宣文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南关区残联对残疾人文化体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智力残疾人能够走出家门,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增强自信,锻炼体魄,磨练出顽强的斗志,展示出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逐轮淘汰制度,胜出者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比赛的成功举办对唤起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生活、发展残疾人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