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锦标赛 长春女足惜败江苏无缘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足锦标赛 长春女足惜败江苏无缘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足锦标赛 长春女足惜败江苏无缘决赛

2018-07-13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3日,女足锦标赛进行了半决赛的比赛,长春女足遭遇江苏女足,在上半时0比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任桂辛的两粒进球,一度将比分追成2比3,但令人遗憾最终未能扳平比分,无缘决赛。

  7月14日16时,长春女足将迎来季军争夺战,对手是浙江女足。

  本场比赛,长春女足人员较之小组赛要齐整很多,吕禹廷等球员重新归队。比赛开始阶段,长春女足占据一定优势,但久攻不下被对手率先抓住机会,第14分钟,江苏女足队员倪梦捷破门,0比1。 第38分钟,江苏女足外援塔贝莎再度获得破门机会,将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2。

  比赛是一场定胜负,两球落后的长春女足如梦方醒, 第70分钟,任桂辛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2。 就在长春女足姑娘看到扳平比分希望的时候,却遭受当头一棒的打击,第78分钟,江苏女足队员杨丽破门,比分变成1比3。 第79分钟,任桂辛再度破门,场上比分变为2比3。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长春女足一直在狂攻对手,遗憾的是,始终无法再度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的落败,也使得长春女足无缘此次比赛决赛,痛失争冠资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