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杯篮球邀请赛 吉林东北虎青年队夺C组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海峡杯篮球邀请赛 吉林东北虎青年队夺C组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海峡杯篮球邀请赛 吉林东北虎青年队夺C组冠军

2018-07-13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3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东北虎男篮俱乐部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海峡杯篮球邀请赛中,吉林东北虎青年队摘得2018海峡杯C组冠军 。 

  2018海峡杯青年篮球邀请赛由“中华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暨体育交流发展促进会”主办。本次比赛分为青少年女子组、青年女子组和青年男子组三个组别,共有34支队伍参加,其中包括22支女子队伍和12支男子队伍。

  男子队伍中更是有4支职业青年队——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浙江广厦控股猛狮男子篮球队、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参加。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青年队被分在青年男子C组,最终获得“2018海峡杯青年篮球邀请赛”C组冠军。 

  吉林东北虎青年队此次出师阵容  

  此次青年篮球邀请赛在台湾新北市新庄体育馆举行。揭幕战是由浙江广厦U19男篮对阵台湾U22联队,浙江广厦以84比67拿下揭幕战的胜利。吉林东北虎青年队在小组赛中连克对手,最后在决赛中力压东山青年队,勇夺C组冠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