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航拍长春汽博会开幕首日 亮点纷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集】航拍长春汽博会开幕首日 亮点纷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图集】航拍长春汽博会开幕首日 亮点纷呈

2018-07-13 12: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惊艳亮相。本届汽博会以“智能网联 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7月13日上午,中国吉林网无人机通过航拍视角展现本届汽博会的盛况。图为:汽博会1号展馆门前正在进行儿童模特秀。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摄影记者:罗浩

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9号展馆门口,一架直升飞机和数十辆老爷车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高空俯瞻老爷车展区。

无人机俯瞻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展馆,上午9点,市民们相继入场观展。

俯瞻2号展馆门前的房车展区。

航拍汽博会展馆全景。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惊艳亮相。本届汽博会以“智能网联 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7月13日上午,中国吉林网无人机通过航拍视角展现本届汽博会的盛况。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摄影记者 罗浩

    编辑:梁欢欢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