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春市二道区社区象棋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6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长春市二道区社区象棋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886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年长春市二道区社区象棋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07-13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3日,由长春市体育总会做为指导单位,长春市二道区民政局、长春市象棋协会主办,二道区东盛街道承办的2018年“众诚杯”二道区社区象棋争霸赛拉开战幕。来自长春市二道区各社区的132名象棋爱好者在东盛街道万通社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春市二道区广大棋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7个街道、43个社区132名棋手在赛场上进行激烈争夺。本次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采取五轮循环制,比赛胜方积两分,负方积零分,和棋各积一分,团体名次按每个社区为单位中三人最好成绩的名次之和进行排名;个人排名赛以积分高者获胜。经过近一天激烈的角逐,象棋团体赛的桂冠由吉林街道代表队摘得。东盛街道代表队获得亚军, 荣光街道代表队获得季军。娄东海获得本次争霸赛棋王的称号, 崔学育、何宏亮分别获得争霸赛的第二名和三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