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制作过程” “嘉年华汇演”家长、孩子一起嗨起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87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博会制作过程” “嘉年华汇演”家长、孩子一起嗨起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887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 收官预告

“世博会制作过程” “嘉年华汇演”家长、孩子一起嗨起来

2018-07-13 22: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0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对外汉语培训中心(吉林汉办)、中国吉林网主办的“我是外交官 童眼看世界”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正式开营。

  孩子们已经度了四天快乐的营地生活。通过这四天时间的磨合,孩子们与老师相处得已经非常融洽。每天老师们都会设计不同的课程跟孩子们互动。

  那么接下来孩子们还会参与怎样的营地活动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明天的课程安排吧。

  明天上午,“世博会制作过程”将隆重上演,老师将带领孩子们一起了解世博会。

  下午,重头戏又来了,最后为收官节目,我们准备了“嘉年华汇演”,家长们可以入场陪孩子们一起观看演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摄影 李煦 摄像 孙仲阳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