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富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赛季引援工作完成渴望在联赛中有所作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88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富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赛季引援工作完成渴望在联赛中有所作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8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延边富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赛季引援工作完成渴望在联赛中有所作为

2018-07-14 15: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4日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在延吉人民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外界社会所关心的球队近况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哲首先介绍了间歇期引援工作情况。巴西外援扎伊尔已与球队和平解约,正式离队。来自民主刚果的奥斯卡将占用最后的外援名额,目前已经完成注册相关手续。内援方面,中国香港归化球员艾力士加盟,球队阵容深度上得以补强。通过海外热身赛的表现,教练组也是对新援十分认可,希望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为球队本赛季取得一个好的名次。  

延边富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关于近几年延边足球青训事业自然也是得到了蓬勃发展,甚至有“井喷式”的现象。目前,俱乐部已有7名梯队球员入选国青国少名单,个别球员已代表国家队出场征战。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崔健还谈到了俱乐部“以球养球,超前培养”的理念,例如新援奥斯卡之前跟随俱乐部梯队训练达一年之久,已经熟悉延边足球氛围。除此之外,经过邀请赛甄选出的06年龄段优秀球员近日将前往塞尔维亚集训,在世界先列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青训系统进行学习交流。俱乐部还计划选派几名梯队小将赴韩国蔚山现代足球俱乐部留学深造。  

梯队球员张福顺已代表U17国青队出战

梯队球员张福顺已代表U17国青队出战

  见面会最后,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市场总监兼竞赛部部长李学范对于球员南松的问题再次进行了申明。他表示俱乐部已多次前往韩国富川FC进行交涉,南松归属权为延边毋庸置疑,维权将继续跟进,坚决杜绝类似事情的再次发生。   

  此外,原延边青训出身的吴青松、刘永杰二位小将现已回归,将参加联赛预备队的比赛,球队后备力量进一步得到加强,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延边球员可以为家乡效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