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世界杯》迎来“收官之战”“再见!那可爱又可恨的世界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90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天世界杯》迎来“收官之战”“再见!那可爱又可恨的世界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890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天天世界杯》迎来“收官之战”“再见!那可爱又可恨的世界杯!”

2018-07-15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世界杯.png

  7月15日,《天天世界杯》直播节目迎来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在直播现场,主持人小路戴上了一顶红帽子,嘉宾于洋也穿上了一套踢足球的衣服。对于他们各自的这套装束,两人直言,“一个月的世界杯即将落下帷幕,这一个月来,很多球迷都在热衷于看球,侃球。但足球终归是一项运动,应该让足球回归运动的本质,希望所有球迷在看球的同时,也能够亲自到足球场上,锻炼一下身体,体验一下体育运动给人带来的快乐。”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没有聊关于本届世界杯决赛的话题。相反,两人就足球运动的本身聊了很多。之所以将最后一期的话题定义为“可爱又可恨的世界杯”,主持人小路解释说,“世界杯给球迷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决赛即将上演的时候,实际上也是本届世界杯马上就要落下帷幕的时刻。四年一次,有些不舍,也有些小期待,毕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终于可以不必熬夜看球,重新过会‘正常人’的生活。”

  嘉宾于洋回顾了从业以来参与报道过世界杯的情况,对小路的观点也十分赞同,毕竟,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有工作压力,也有对足球本身的喜爱,这也导致了这一个月的生活有些紊乱”。另外,对于那些不喜欢看球的人而言,从下周一开始,“这该死的世界杯”就结束了,一切都将重回正轨。

  在节目的最后,两人一起感谢了中国吉林网网友这一个月来的陪伴与参与,同时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够继续关注中国吉林网的其他栏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