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根草”心连心 长春大型助残助创公益活动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90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逆根草”心连心 长春大型助残助创公益活动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90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逆根草”心连心 长春大型助残助创公益活动开启

2018-07-15 1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7.png

  7月15日13时20分,“打开一扇窗逆根草心连心大型助残助创公益(春城站)活动”在长春开启。

  吉网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这次活动得到了吉林好人爱心协会、吉林省肢残人协会、吉林市逆根草创公益志愿者协会等众多单位及组织的联合助力支持。

图片8.png

  据介绍,“逆根草创”公益平台,曾多次得到吉林省委省政府,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各级政府及残联的关爱与支持。这次活动是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成立40周年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东风,继6月24日在吉林市的第二次活动——省会春城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