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侨商代表团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9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省侨商代表团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9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浙江省侨商代表团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举行

2018-07-16 0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5日下午,浙江省侨商代表团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春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萍对浙江省侨商代表团来吉林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省省情及文化发展情况。她强调,浙江省侨商代表团来吉林考察,是加强吉浙两省对口合作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吉林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吉林是老工业基地,也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同时,吉林科教人文优势突出,文化资源丰富,红色文化资源深沉厚重,电影文化资源悠远丰厚,少数民族文化资源多姿多彩,生态文化资源和谐共生,冰雪文化资源韵味独特。浙江文化产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呈现蓬勃发展态势。吉浙两省文化产业合作前景广阔。

  浙江省侨商会负责人介绍,经过12年的发展,会员企业已达3500余家,汇集了一大批有经济实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他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加深了对吉林文化产业发展的了解,特别是吉林文化资源丰富,给代表团留下了很深印象。吉林文化企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浙江省侨商会愿意参与吉浙两省对口合作,期待会员企业与吉林文化企业进行对口合作。

  省内相关文化企业负责人向浙江省侨商代表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合作方向,期待通过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带动文化企业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快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