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百嘉四连主最后一场 战平领头羊终结对手五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89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乙联赛百嘉四连主最后一场 战平领头羊终结对手五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89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百嘉四连主最后一场 战平领头羊终结对手五连胜

2018-07-16 11: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ebwxgetmsgimg.jpg

  7月15日晚上,2018珍本堂·桑黄茶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十五轮,吉林百嘉与领头羊盐城大丰的比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这是百嘉队四连主的最后一场比赛。

  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45分钟,盐城大丰队队长章艮利用一次点球机会为球队取得了领先。第52分钟,百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队的带刀后卫李垣琨在乱战中将球打进为球队扳平了场上的比分。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的结果,也使得盐城大丰的五连胜纪录被终结。

  本场比赛,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时发挥更为出色的是客队盐城大丰队。几次远射和反击都打得有声有色,并多次创造了定位球的机会。盐城队所获得的点球也正是利用章艮所主罚的任意球造成了百嘉队球员在禁区内防守犯规并获得了点球的机会。章艮亲自主罚并一蹴而就,为大丰队取得了领先。 

  中场休息时,百嘉主帅礼彬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下半时一上来,百嘉队如同换了一支球队一样,球队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在下半时比赛的前20分钟里对盐城大丰队完全压制。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百嘉队全队的高位逼抢执行得非常出色,队员们不惜体力,而且在上抢时机方面所有队员步调一致,这一战术让对手很不适应。百嘉队的努力收到了好的结果,李垣琨的进球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在下半时比赛进行过程中,还出现了一次比较明显的争议判罚。百嘉球员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倒地,助理裁判随即摇旗示意主裁判防守球员有犯规行为。但是当值主裁距离事发地点比较近,对边裁的示意没有采纳,百嘉队错过了一个可能将比分超出的机会。 

  最终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百嘉队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下场比赛,百嘉队将远赴陕西,挑战陕西大秦之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