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青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9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青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689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松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青山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07-16 1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据松原市纪委市监委消息:日前,经松原市委批准,松原市纪委市监委对松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青山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赵青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滥用职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就业安排、工程承包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赵青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观念淡薄,纪律意识淡漠,法律意识缺失,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松原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赵青山开除党籍处分;由松原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小野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