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比赛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0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比赛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0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比赛开幕

2018-07-17 12: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少时诵诗书所所所所所33.jpg

开幕式现场

  中国吉林网记者从省工会获悉,17日,吉林省第十八届运动会职工组比赛在长春举行,全省160余名选手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至此,职工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吉林省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竞争最激烈、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活动。按第十八届吉林省运会总则规定,省运会共分成5大组别,分别是青少年组(市州组)、技工组、高校组、职工组和社会组。其中,职工组比赛由吉林省总工会承办,设有乒乓球、羽毛球、游泳,中式台球、中国象棋5大项29小项的比赛。经过各市州工会选拔,共有13支代表队,335人参加比赛。职工组全部比赛预计在8月上旬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羽毛球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