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第一天!吉林省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04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伏第一天!吉林省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0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三伏第一天!吉林省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2018-07-17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是三伏的第一天,代表着一年中酷暑难耐的日子到来了。这个时候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对氧气和水分的需求增多,人体大量排汗,水分流失增多,导致血液粘度上升,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在这里提醒朋友三伏来临,避免以下四件事养生又避病:

  一、不要吃冰冷食物;

  二、不要整夜开低温空调,预防空调病;

  三、不要大汗淋漓去洗凉水澡,休息十分钟再去洗哦;

  四、不要吃饱就睡哦。

  三伏天虽然可以养生,但更加是一个需要避病的日子,所以为了你的健康,在三伏天以上四点,最好不要做!

  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松原北部、长春北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白城、松原南部、长春南部、四平、吉林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长春北部、吉林北部有小到中雨,松原南部、长春南部、吉林南部、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夜间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0℃左右,其它地区22℃~25℃;明天白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8℃~30℃,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23℃,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9℃。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中部地区有3~4级西南风,其它地区有2~3级偏南风。

  今天全省气温最高的气温出现在延吉为33℃,其他地区30℃~32℃,长春的气温为31℃,白天气温较高在这里提醒各位外出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今天就嘱咐这些吧,小编要去吃西瓜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