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南四环首个过街天桥提前俩月建成 全长65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14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南四环首个过街天桥提前俩月建成 全长65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1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南四环首个过街天桥提前俩月建成 全长65米

2018-07-18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南四环路,一直以来,车流量都较大,近年来楼盘林立,附近居民也多了起来,面对车来车往的四环路,市民出行成了一大难题。

  今年5月份,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在踏查中了解到,南四环路的恒大小区门前将会修建一座过街天桥,这座天桥将是南四环路上首座人行过街天桥。

  而在日前,记者了解到,这座过街天桥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比工期整整提前了两个月。

  这座过街天桥整体外型呈蓝色,在南四环路两侧各设置上下桥口,上桥的楼体和桥面则主打红色,并铺设了防滑垫。

  据了解,该天桥主桥为两跨连续钢箱梁桥结构,从南四环路中央分离带到道路两侧,均有两座连续钢箱梁桥跨于南四环路南北,两侧跨径长均为30.5米,加上连接处,整桥主桥共长为65米。

mmexport1531881489823.jpg

  该天桥在2018年初开始建设,当初给出的计划工期至2018年9月30日。

  由此看来,这要比计划工期提前2个多月完成。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市内多个过街天桥完成了招标或正在修建,包括长春动植物公园旁、净月潭正门、中日联谊医院附近的过街天桥相续开工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