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查布控系统再显威力 长春榆树交警连查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1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缉查布控系统再显威力 长春榆树交警连查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1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缉查布控系统再显威力 长春榆树交警连查两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8-07-18 1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加强缉查布控系统应用的指示精神,榆树市交警大队要求各公路中队要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开展好交通违法查处工作,对此镇北中队积极响应大队指令,强化缉查布控应用。

  7月14下午,镇北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巡逻时接到缉查布控系统反馈,一辆悬挂黑龙江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从五常向榆树方向行驶来,该车已达报废标准。民警当即设卡拦截,将该车成功查扣。

blob.png

  经核查,该车驾驶人没有考取驾驶证,他出示的驾驶证是自己伪造、变造的,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和半挂货车已达报废标准。

  因该车驾驶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规定,民警给该车和驾驶人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罚款4000元,又因该驾驶人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触犯了《刑法》,已将其移交给刑警处理。

  7月15日上午,镇北中队缉查布控系统又反馈,一辆由五常方向驶来的白色捷达轿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镇北中队民警继续设卡拦截,将该车和驾驶员查扣。

blob.png

  该驾驶员对他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镇北中队对该名驾驶员给予了相应处罚,罚款5000元,记12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