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奥斯卡首秀破门 延边富德客场1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2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援奥斯卡首秀破门 延边富德客场1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2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新援奥斯卡首秀破门 延边富德客场1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

2018-07-19 12: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7月18日19点30分,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四轮,延边富德做客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

  开赛之后,延边富德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优势。第38分钟,延边富德率先取得进球。艾力士前场左侧送出妙传,奥斯卡快速插上突破防守,接球趟入禁区后左脚冷静推射,皮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球门。延边富德客场1比0领先石家庄永昌。   

  下半场比赛,主队如梦方向,开始大举反扑。第53分钟,石家庄永昌王鹏斜长传至禁区,艾伦抢在门将朱泉之前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扳平比分。   

  第79分钟,石家庄永昌右侧角球开出,点球点附近艾伦再度头球得手反超比分。最终,只踢半场好球的延边富德不得不吞下先赢后输的苦果,客场1比2不敌石家庄永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