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长春女足迎来争冠“关键战” 主场对阵大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2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周六长春女足迎来争冠“关键战” 主场对阵大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2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本周六长春女足迎来争冠“关键战” 主场对阵大连“

能不能赢对争冠军至关重要”

2018-07-19 12: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周六15时,长春女足将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女超领头羊大连女足。本赛季,旨在争冠的长春女足在联赛中的主要对手就是大连女足。由于在女足锦标赛中无缘决赛,长春女足想为吉林球迷“拿回一座冠军奖杯”的目标,只有联赛和足协杯。

  在联赛积分榜上,长春女足目前落后大连女足3分,本轮主场与大连女足的直接对话,就显得十分关键。赛前,球队主帅刘友在接受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候也直言,“这场比赛,能不能赢,对争冠至关重要”。

  大连女足今年通过引进王珊珊等国脚和调整外援后,实力比去年更上一层楼,加上大连出色的青训,也让她们的后备力量十分充裕,她们和江苏女足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两支球队的足球氛围也在全国名列前茅,尤其是本地年轻球员的培养令人羡慕,在锦标赛中,两支球队相遇,江苏女足最终击败大连获得冠军,丢掉冠军的大连无疑希望能够在联赛中有所作为,这场比赛也将再次决定冠军走势。

  目前,长春女足人员不算整齐,刘靖和李一凡两位小将已经能够在女超联赛中亮相,但是她们因为随国青征战世青赛而无缘接下来的两场联赛,克里斯蒂安妮此前由于伤病原因一直没能系统训练,这也让她错过了女足锦标赛,她现在正积极恢复,能否赶上本场比赛还不好说。

  赛前,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也发布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梦想聚团队,团队铸梦想。”这期赛前海报的主题出自主帅刘友,他无疑希望在这场关键比赛中,长春女足能够发挥团队优势,为长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向冠军梦想靠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