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童创造》今日首播:宋禹佳演绎猴吃西瓜 刘家彤获“游戏大魔王”称号 杨茗铄街舞嗨翻全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24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艺童创造》今日首播:宋禹佳演绎猴吃西瓜 刘家彤获“游戏大魔王”称号 杨茗铄街舞嗨翻全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2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放飞梦想 童真无限

《艺童创造》今日首播:宋禹佳演绎猴吃西瓜 刘家彤获“游戏大魔王”称号 杨茗铄街舞嗨翻全场

2018-07-19 17: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网传媒出品、美女主持人巍巍策划的全新儿童才艺展示栏目《艺童创造》于7月19日起闪亮开播。在每周一至周五的下午2点-3点,《艺童创造》栏目会在吉刻APP上播出一期节目。身怀绝技的宝贝们通过演绎经典的成语典故和才艺表演等形式将才艺展示给大家。巍巍姐姐将陪伴孩子们和网友们一起度过天真有趣的下午时光。

《艺童创造》第一期 新闻稿209.png

  7月19日下午2点,《艺童创造》栏目首期节目童趣开播。宋禹佳、刘家彤和杨茗铄三位小主人公做客直播间,同主持人巍巍姐姐一起度过了童真烂漫的午后时间。整个直播间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活泼可爱的气氛。

  三位小嘉宾幽默自信地作完自我介绍后便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通过表演情景剧的形式对《孔融让梨》的典故进行了“故事新说”,角度新颖,令人捧腹。而后三位小朋友还原历史,轮流讲述了《孔融让梨》的原版典故,并传颂了“谦让”这一中华传统美德。

《艺童创造》第一期 新闻稿439.png

  演绎经典故事的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巍巍姐姐带领小嘉宾们玩起了“猜词语”的游戏,获胜的小嘉宾将会得到一次实现自己愿望的机会。游戏过程中,三位小宝贝手脚并用,头脑灵活,展现了超强的应变能力。最后,宋禹佳小朋友答对3题,杨茗铄小朋友答对5题,刘家彤小朋友答对6题,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游戏,获得了“游戏大魔王”的称号。彤彤说她的愿望是拥有一只小动物,希望屏幕前的网友们可以满足她的心愿。

《艺童创造》第一期 新闻稿631.png

  热闹的游戏环节过后,三位宝贝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进行了一次真正的才艺PK。自称为“冷笑话小公主”的宋禹佳声情并茂地讲起了《猴吃西瓜》的故事,声音甜美,表情到位;“小歌唱家”刘家彤则一展歌喉,演唱了《陪你看日出》,歌声悠扬动听;“街舞小王子”杨茗铄一身街头打扮,帅气地展示了自己的街舞功夫。三位小宝贝的表演不分上下,巍巍姐姐也很为难,她希望网友朋友们可以帮助她选出今日最终的“才艺宝贝”。

  随着杨茗铄小朋友的劲舞结束,巍巍姐姐也宣布《艺童创造》的首期节目圆满落幕。接下来还有哪些身怀绝技的小宝贝做客栏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艺童创造》报名热线:82530011

  微信公众号报名:搜索官方账号——中国吉林网,后台报名即可。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

  《艺童创造》栏目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