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童创造》第二期:张馨洺、刘隽晔、江思璇三位小主人公朗诵大PK!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3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艺童创造》第二期:张馨洺、刘隽晔、江思璇三位小主人公朗诵大PK!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3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放飞梦想 童真无限

《艺童创造》第二期:张馨洺、刘隽晔、江思璇三位小主人公朗诵大PK!

2018-07-20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网传媒出品、美女主持人巍巍策划的全新儿童才艺展示栏目《艺童创造》今天迎来第二期节目。昨天首期节目播出后,《艺童创造》栏目得到了热烈的反响。三个活泼可爱的才艺宝贝深受大家喜爱。今天栏目组邀请到了张馨洺、刘隽晔、江思璇三位各具本领的宝贝来到直播间,纵情挥洒他们的才华。

  7月20日下午2点,《艺童创造》栏目第二期节目童真继续。张馨洺、刘隽晔和江思璇三位小朋友来到直播间“大展拳脚”,能歌善舞的宝贝们今天都以朗诵的形式进行了PK比赛。

  节目刚开场,三个小宝贝便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原来是在情景剧中饰演“弟弟”的刘隽晔小朋友把《凿壁偷光》这一典故讲解得“一塌糊涂”,令身旁的“姐姐”张馨洺小朋友“哭笑不得”。随后小嘉宾们讲述了真实版本的《凿壁偷光》,并告诉大家虽然匡衡的行为不可取,但他面对困难不气馁的精神却值得大家学习。

  讲述完经典,巍巍姐姐给小朋友和网友们出了一道脑筋急转弯:从高空落下的东西砸到人会特别疼。东西越高,砸的也就越狠。但一个人被从三千米高空落下的东西砸到了,却安然无恙,这是为什么?三个小嘉宾被难住了。经过巍巍姐姐揭晓答案是“雨水”之后,他们恍然大悟,连连称赞巍巍姐姐聪明过人。

  轻松愉快的氛围继续升温,来到了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猜词语游戏环节。三个小宝贝使出浑身解数,难解难分。最后刘隽晔以1分的微弱优势获得“游戏大魔王”的称号。孝顺的晔晔许下了一个心愿,就是希望网友们帮助他的奶奶完成她开包子铺的愿望。

  紧张刺激的游戏过后,小朋友们的终极PK上演了。张馨洺小朋友首先朗诵了红色主题的英雄事迹《军礼》,为这场PK打头阵。她感情充沛,仿佛带领大家走进了那一片红军跋涉过的冰雪荒原;随后江思璇小朋友铿锵有力地朗诵了散文《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河》,表达自己对祖国深切的爱;最后刘隽晔小朋友为大家朗诵了《我爱你,中国!》,他从容大方,气势豪迈。网友们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吉林网,在后台留言的方式为自己喜爱的小朋友投票,栏目会在下一期的节目中公布人气PK大王。

  在充满才情豪气的余韵中,巍巍姐姐和三位小嘉宾同网友们依依不舍地说了再见。下一期的小朋友们会带来怎样的快乐?又会创造出什么搞笑的桥段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艺童创造》报名热线:82530011

  微信公众号报名:搜索官方账号——中国吉林网,后台报名即可。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

  《艺童创造》栏目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吴雪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