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伪满皇宫博物院“暑期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93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伪满皇宫博物院“暑期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93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8年伪满皇宫博物院“暑期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2018-07-21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短暂的暑假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平凡的生活中创造纪念的意义。20日,伪满皇宫博物院第九期“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啦,伪满皇宫博物院与东北师范大学东安实验校共建合作,36名红领巾小小讲解员走进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始为期10天的培训及志愿服务体验。

  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肩负和传播历史文化的使命,多年来,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始终受到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喜爱,是伪满皇宫博物院最具社会影响力、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经典品牌社教活动项目。

  据悉,小讲解员志愿者培训班先后培养出300余名优秀的小学员,代表博物院参加讲解比赛、参与志愿服务和教育活动。本期培训班,博物院选派优秀讲解员担任培训教师,通过“小志愿 大文明”“头脑王者”“猜图达人”等课程体验,使小学员们在学习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收获知识。

  培训结束后,红领巾小讲解员们将接受结业评估,正式成为伪满皇宫博物院的“小讲解员志愿者”,长期在伪满皇宫博物院为观众提供公益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