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最后一天 抓住尾巴“逛汽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934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博会最后一天 抓住尾巴“逛汽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6934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汽博会每日快讯

长春汽博会最后一天 抓住尾巴“逛汽博”

2018-07-22 12: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虽然是长春汽博会最后一天,但现场仍旧人潮涌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停车场仍是一“位”难求。各展馆内,所有的展台前都围满参观的人群,有特地来买车的,有全家来看热闹的,有特意来拍照留念的……

展会1_副本.jpg

  价格优惠“购车行”

  汽博会上,各品牌经销商在传递车型信息的同时,更希望在展会现场展销结合,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汽博会的现场购置到自己中意的车型,而很多消费者也期望抓住汽博会最后一天的“尾巴”进行选车购车。某品牌负责人表示,有些消费者前些天已经来过汽博会现场看车,货比多家了,但是一直没有下订单,在汽博会最后一天,一些优惠政策汽博会结束就取消了,所以一些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最后一天再来看看车,利用好最后的优惠期下订单。

  消费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一直关注长春汽博会,前几天由于出差他让朋友帮忙问询车价,今天是汽博会最后一天,就亲自来现场看车,价格差不多就订车了。另一位看车打算下订单的李女士认为,汽博会最后一天经销商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其实,像张先生和李女士这样的消费者来汽博会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来买车,希望汽博会能让他们不虚此行,能够将中意的汽车带回家。

展会2_副本.jpg

  幸福全家“欢乐行”

  虽然近日长春的气温很高,但是汽博会现场还是人头攒动,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看车展,孩子看得开心,一家人也都其乐融融。也有全家三代人一同逛车展的,很是热闹。

  孙先生带着妻子、女儿,以及自己的父母来看车展,孙先生说:“我去年已经在汽博会现场买车了,今天周日难得休息,所以抽空带着全家人出来逛逛,看车展就是图个愉快,毕竟平时工作太忙,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了,正好借这个机会带家人过来转转。”正在7号展馆外休息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展馆内人太多了,先出来透透气,老公带着儿子在展馆里逛呢,我昨晚告诉要带儿子今天来看汽博会,儿子晚上高兴得没怎么睡觉。平时很少带孩子出来玩,汽博会正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展会3_副本.jpg

     工作人员“告别行”

  对于参展商和汽博会的工作人员来说,历时10天的汽博会他们都在辛苦的付出。于是,利用好汽博会最后一天,很多为汽博会忙碌的工作者也走到台前,与各展馆内的名车合影留念。

  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是从广东过来的,负责搭建展台,那些展具也都是他们开车从广东带过来的,他们每天在开展前和一天的展会结束后都要清点展具,查看电路系统,检查电源,生怕出现问题。每天开展都要在没有空调的工作间里,与轰鸣的音响做伴,虽然那些靓丽的汽车和漂亮的模特近在咫尺,但是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看热闹。所以在汽博会最后一天抽出时间拍张照片,证明自己来过长春这座“汽车城”,为长春汽博会贡献过自己的力量。同时,很多4S店销售顾问也拿出了手中的手机,找来同事拍下汽博会上美丽的自己。

展会4_副本.jpg

  拍照留念“摄影行”

  汽博会的最后一天,更是众多摄影爱好者最后的疯狂时刻。在车展现场,有拿着单反相机的摄影爱好者,也有拿着手机的普通市民,大家都在抓紧时间和汽车、车模合影留念。郑同学是长春某初中三年级学生,她说现在是暑假期间,正好能约上几个同学来汽博会拍照,丰富了暑假生活,也开拓了很大的视野。

  在最后的一天时间里,大家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而不少工作人员、志愿者、车模也趁着休息时间,拍下一些照片,在自己曾经努力工作的车展现场,留下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汽博会的最后一天,让我们一起抓住汽博会的“尾巴”,赶快加入这场汽博盛会最后的狂欢吧,再不疯狂可真就要等到明年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图片由长春市贸促会提供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