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长春汽博会完美收官:售车超过3万辆 成交额破60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934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15届长春汽博会完美收官:售车超过3万辆 成交额破60亿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693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15届长春汽博会完美收官:售车超过3万辆 成交额破60亿元

2018-07-22 2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期10天的第15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7月22日完美收官。据组委会统计,现场销售车辆超过3万辆,成交额达60.58亿元人民币。

  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这座城市具有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从1999年首届开始,长春车展一直受到全球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并参与。

  今年的长春车展是中国汽车进口关税下调后的首个国际级别车展,吸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45个厂商参展,参展品牌达到150个,展车数量1380辆,展出车辆涵盖了全产业链车型。

  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徐怀武向记者介绍,众多参展商都在长春车展上推出了最为优惠的销售政策,力度空前,这吸引到62.17万人次入场参观、购车。

  本届长春车展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徐怀武表示,本届长春车展是历届中最具科技含量、最具互动体验、最具文化内涵的一次。

  徐怀武以三个“第一次”举例说,今年的长春车展第一次设置新能源展馆,众多中外品牌新能源车辆集中亮相;第一次设置老爷车展区;第一次设置SUV(运动型实用汽车)试乘试驾障碍演示区,这在全国车展中属于首创。

  此外,本届长春车展还创造了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最全的参展记录。徐怀武介绍,瑞风、比亚迪唐、哈弗、传祺、华晨、君马等众多自主品牌所研发出的全新车型都悉数到场,一汽集团、北汽集团均以包馆的形式进行展示。

  “特别是一汽集团,单独在8号馆搭建1000平方米的展位,主推红旗‘E·境’概念车等高端产品,与奥迪、沃尔沃、路虎等豪华品牌同馆竞技。”徐怀武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摄影 罗浩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