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童创造》第三期:张煜坤、刘泳含、王泽铭三位宝贝成语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艺童创造》第三期:张煜坤、刘泳含、王泽铭三位宝贝成语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放飞梦想 童真无限

《艺童创造》第三期:张煜坤、刘泳含、王泽铭三位宝贝成语送祝福!

2018-07-23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吉网传媒出品、美女主持人巍巍策划的全新儿童才艺展示栏目《艺童创造》第三期今日开播。今天栏目组邀请到了张煜坤、刘泳含、王泽铭三位口齿伶俐,语惊四座的小主人公。经过两天时间的准备,宝贝们渐入佳境,在直播间大秀成语,为网友们送上了热情真挚的成语祝福。

  7月23日下午2时,《艺童创造》栏目第三期快乐来袭。张煜坤、刘泳含、王泽铭三位文采飞扬的小朋友做客直播间。今天可爱的宝贝们化身为“成语小精灵”为大家展示了他们深厚的成语底蕴。

  节目开始,巍巍姐姐公布了张馨洺小朋友成为了上期PK的人气王,恭喜张馨洺!

  本期节目以小嘉宾们演绎情景剧拉开帷幕。课堂上,饰演“老师”的刘泳含请饰演“学生”的王泽铭说出带有两个“一”字的成语。“学生”王泽铭说出了“一心一意”这个成语,令“刘老师”很满意。

  可而后王泽铭却说出了“一夫一妻”“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这些让人啼笑皆非的词语,气得刘泳含老师将他撵出了教室。“旁白”张煜坤小朋友友情提示大家:带两个“一”字的成语有很多,比如一生一世、一朝一夕、一模一样、一五一十,下次可别再说一夫一妻、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啦!

  随后三位小嘉宾以数字成语的方式,并用最饱满的热情祝大家“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阳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宝贝们声音洪亮透彻,祝福洒满了整个直播间,传向屏幕前的网友们。

  送完祝福,巍巍姐姐请小嘉宾们说出了他们长大以后的志向。张煜坤小朋友对大家说自己最擅长游泳并且得过金牌,将来想当一名游泳教师;王泽铭小朋友说他喜欢学习有关科技的知识,并希望发明出对社会有用的东西。刘泳含小朋友对跳舞感兴趣,今后想要当一名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三位宝贝的志向宏远,巍巍姐姐听后对他们赞不绝口。

  不知不觉又到了宝贝们最喜欢的游戏环节。今天的形式和以往不同,由巍巍姐姐和三个宝贝中年龄最长的刘泳含小朋友选择队友进行分组PK。巍巍姐姐挑选了聪明可爱的张煜坤小朋友作为队友,刘泳含则和帅气男孩王泽铭一组。

  两组选手势均力敌,难分伯仲,最终都以成功了4道题目结束。巍巍姐姐提议两个小组分别派一位代表,通过猜拳的形式决出今天的“游戏大魔王”。最后巍巍姐姐组获胜,张煜坤小朋友的愿望是得到一根棒棒糖,心愿简单又充满童趣。

  激烈的游戏结束后,才艺宝贝们施展个人才华的时间终于到来。首先,古灵精怪的张煜坤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表演了快板《扔大个》;紧接着王泽铭小朋友展现了他的男子汉气概,为大家带来了街舞的表演,主持人巍巍姐姐表示直播之后要向泽铭学习几招街舞动作。最后,刘泳含小朋友同样准备了潇洒灵动舞蹈表演。

  在感受了两个宝贝的舞蹈魅力之后,巍巍姐姐和三个小嘉宾同网友们说了再见。下一期的小宝贝们会演绎哪个经典的寓言故事呢?巍巍姐姐又会和小嘉宾们玩什么有趣的游戏呢?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艺童创造》报名热线:0431-82530011

  微信公众号报名:搜索官方账号——中国吉林网,后台报名即可。

  报名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下午5点。

  《艺童创造》栏目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实习记者 吴雪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