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屡献神扑救 吉林百嘉客场胜大秦之水完成赛季双杀对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门将屡献神扑救 吉林百嘉客场胜大秦之水完成赛季双杀对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门将屡献神扑救 吉林百嘉客场胜大秦之水完成赛季双杀对手

2018-07-23 15: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晚上,中乙联赛第十六轮,长春百和嘉路喜做客陕西渭南体育中心,凭借着门将也是场上队长黄远东的高接低挡和比赛下半时开始阶段球队高大中锋顾人龙的一蹴而就,最终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在结束对手联赛主场连续441天不败纪录的同时,也实现了对对手的赛季双杀。

  本场比赛是在晚上进行,虽然已是黄昏时分,但是本场比赛依然是在高温中进行。本场比赛,百嘉队一改以往的传控打法,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采取了防守反击策略,由于李鑫的继续缺阵,球队在攻击线上依然是由买吾兰和顾人龙的组合。可以说这一高一快的组合近来一直状态不错,随着近几轮比赛的磨合,两个人也是不断地擦出默契的火花,再加上身后陈连晟的支援,百嘉前场的配合渐入佳境。

  比赛一上来,百嘉队反客为主,几次进攻颇具威胁,特别是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的右路传中,直接考验了对手的防线。随后的任意球再次考验了拥有着丰富中超经历的宋振瑜。 上半时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在场面上和控球率方面,还是主场坐镇的陕西大秦之水占据了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百嘉门将、场上队长黄远东再现神级表现,多次世界级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下半时比赛交换场地后继续进行。比赛来到第47分钟,百嘉通过一次反击过程中的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弧顶处的顾人龙,面对来球一蹴而就,帮助百嘉队在客场实现了领先。

  失球后的大秦之水迅速反击,但是门线上的黄远东再次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再加上场上高强度的对抗和积极拼抢,下半时临近尾声阶段百嘉队的队员出现了抽筋和体力不支的情况。虽然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是在大家众志成城的防守下,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的终场。  

  近四轮联赛中,百嘉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优异战绩,在北区积分榜上也是稳步提升。下轮比赛,百嘉将继征战客场,向宁夏山屿海发起挑战。8月5日,百嘉将回归主场,迎战青岛中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