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周三将再战一轮 长春女足“夺冠梦想并未熄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超联赛周三将再战一轮 长春女足“夺冠梦想并未熄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周三将再战一轮 长春女足“夺冠梦想并未熄灭”

2018-07-23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上周末,长春女足在轮联赛中为球迷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从0比3到1比4再到4比4,在人员并不齐整的情况下,长春女足主场战平领头羊大连女足。本赛季,长春女足已经将赛季目标锁定为争冠。目前,从积分榜上看,赛程已经过半,长春女足依旧落后大连女足4分,位居第四,想要实现争冠梦想,难度不小。

  本周三,女超联赛将再战一轮,长春女足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女足。7月23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也发布了此战的赛前海报,主题为“梦不熄”。

  按照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的官方届时,俱乐部之所以要推出这一款海报,寓意为“球队的追梦动力从未熄火,积分的差距不会阻挡我们追梦的脚步,无论我们追梦的路有多少磕绊,我们都会昂首前行。”

  客场挑战河南女足,长春女足已经到了必须要赢的时候,但球队目前困难依旧不少,主要是人员不整的麻烦,不仅刘靖和李一凡两位能首发出场的小将无缘参赛,克里斯蒂安妮和拉斐尔也难以从伤病中恢复,将铁定缺席7月25日的联赛。“没有办法,人员不整肯定是问题,但这就是客观事实,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去克服。”长春女足主帅刘友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