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靰鞡草的故事》将亮相吉林省优秀舞台剧目演出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儿童剧《靰鞡草的故事》将亮相吉林省优秀舞台剧目演出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儿童剧《靰鞡草的故事》将亮相吉林省优秀舞台剧目演出季

2018-07-23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话剧团创排的儿童剧《靰鞡草的故事》作为吉林省优秀舞台剧目演出季的演出之一,将于7月24日、25日在吉林省大众剧场精彩上演。

  《靰鞡草的故事》是以东北抗日联军为大背景创排的儿童剧,内容丰厚,情节曲折,地方特色极其浓郁。剧目描写在东北抗联队伍中有许多“编外”的抗联小英雄,他们以人小不易被日伪军发现为掩护,积极投入到全民族的抗日事业中,像北方特有的“靰鞡草”一样顽强的生存着的故事。

  该剧以特有的故事情节和想象力塑造了福生、虎子、二丫等鲜活的舞台形象,通俗易懂、生动好看,在服装和音乐方面既尊重历史也有所创新。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话剧团邀请了专业舞蹈老师指导,根据剧情原创了多首歌曲,并重新制作了大批道具,寄托了江城文艺人对家乡的深厚感情。

  据悉,“吉林省优秀舞台剧目演出季”自6月22日启动以来,先后推出了省交响乐团的民族交响音乐会《福吉天长》、公主岭市吉剧团有限公司的吉剧《响铃公主》、国家大剧院话剧《玩偶之家》等多场优秀剧目,得到各界观众的好评。为了让更多百姓走进剧场,共享文化成果,本次演出季实行低票价政策,现已开通购票通道,市民可登录“吉林演出网”“大麦网”及其官方微信进行购票。

  同时,中国吉林网为感谢广大用户的关注与支持,特此联合吉林省优秀舞台剧目演出季开展免费赠票活动!

  现关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信,在移动端本文下留言,写出您想要观看的剧目名称及原因,将有机会获得该场演出的免费门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附:演出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