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足协确认将与国足热身 “30亿球迷对决”预计10月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印度足协确认将与国足热身 “30亿球迷对决”预计10月上演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694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印度足协确认将与国足热身 “30亿球迷对决”预计10月上演

2018-07-23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3日,中国吉林网、吉客APP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为了备战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印度足协有意邀约中国队在10月或11月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中国和印度是世界上两大人口大国,因此外界将两队的交锋称作是“30亿球迷的对决”。目前虽然具体比赛和地点尚未敲定,但根据目前情况看,这场比赛的时间将很有可能在10月份进行。 

  2019年亚洲杯将于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进行,中国国家队与韩国队、吉尔吉斯斯坦队和菲律宾队同在C组;印度队则是同东道主阿联酋队、泰国队和巴林队同在A组。 在亚洲杯之前,中国足协现在初步为里皮敲定了六场热身赛,9月份是对阵卡塔尔队和巴林队,10月份对阵厄瓜多尔队和印度队,11月份则要和巴拉圭队和塔吉克斯坦队。不过除9月7日作客哈利法国际体育场对阵卡塔尔度的热身赛确认外,其余几场热身赛都是初步计划,具体比赛时间和场地还需要最终确定。

  资料显示,中国队与印度队共有过11次交锋,国足7胜4平进17球失5球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一次交锋也是在1997年的事情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