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盲目找学校?长职校让孩子直升名牌高校、打造金领高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695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还在盲目找学校?长职校让孩子直升名牌高校、打造金领高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695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还在盲目找学校?长职校让孩子直升名牌高校、打造金领高薪

2018-07-25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什么学校发愁,很多孩子的中考分数不理想,经常陷入盲目选择学校、盲目选择专业的困境。其实,一所好的中职学校不仅会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提升空间和就业资源,更会因其完善的管理和教育体系,影响孩子的一生。

  今天,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正式面向中考考生招收“3+2”高职了,孩子们可以通过3年中专技能学习和2年的大专理论知识和实践课程学习获得大专毕业证(全日制统招),让孩子的未来择业面和发展面更加广阔,让技能学习和学历提升一步到位,8所省内知名院校,27个优质专业,为中考考生敞开。

长职校1.webp.jpg

  现在,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报名(携带户口本、准考证、中考成绩)即由专任教师为考生现场指导,根据考生性格、爱好、需求选择适合其未来发展的专业,并可以直接完成网上报考程序,让考生和家长省时省力。

长职校2.webp_副本.jpg

长职校4.webp.jpg

  其他地区的考生看这里

  长春以外地区的考生也不用慌,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升学福利惠及全省,我校后段“3+2”高职,选择了省内轨道、交通行业中最知名的“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合作院校,选择8个最具代表性的优质专业作为合作专业,全面保障孩子们今后的升学、就业发展,让学生通过五年的系统学习,达到学历+就业的双向提升,成就出彩人生。

长职校5.webp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