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东部快速路世荣路匝道上桥正式释放 生态广场互通立交预计10月完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5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东部快速路世荣路匝道上桥正式释放 生态广场互通立交预计10月完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695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东部快速路世荣路匝道上桥正式释放 生态广场互通立交预计10月完工

2018-07-25 1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24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披露了长春东部快速路南延线的施工进展,25日凌晨,该路段正式释放交通,车辆可由世荣路上桥匝道进入东部快速路。

  据介绍,东部快速路南延长线世荣路上下匝道口的工程目前均已完工,为了缓解周边的交通压力,目前已经正式开放世荣路上桥匝道。而为了不对生态广场造成太大交通压力,目前下桥匝道不做释放准备。但桥上依旧有部分施工需求,包括声障屏等安装。

  另外,世荣路下桥匝道主桥面还尚有1处伸缩缝工程没有完工,预计该工程将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完工,因此东部快速路世荣路下桥匝道口需要在该工程完工后开放。

  目前,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东部快速路转至南四环路的主桥梁已经基本架设完成。

  记者了解到,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分为两条主线,南四环路主线是地面以上第一层,生态大街主线是地面以上的第二层,生态大街与南四环路在互通立交桥中还将通过4条平行匝道相连。

  据该项目工作人员介绍,南四环桥梁主体工程将于9月末完工。而整个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项目整体工程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

  该互通立交桥承载东部快速路与南四环路的互通分流功能,形成与卫星路与仙台大街互通立交桥类似的重要交通节点。建成后的生态广场互通立交桥将在南四环路与宜昌路口、南四环路与欣和街口分别设有上下桥口,下桥口可通往临河街和世纪广场方向,通过互通立交桥的方式,连接东部快速路与南四环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