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全国地方商会论坛宣布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 发出《长春宣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958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全国地方商会论坛宣布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 发出《长春宣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958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全国地方商会论坛宣布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 发出《长春宣言》

2018-07-25 23: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31.jpg

  在25日晚召开的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全国地方商会论坛上,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就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作倡议发言。

  刘阿津说,非常感谢全球吉商大会的大平台为全国各地的商会间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合作共赢提供了难得了机遇。他代表吉商联合会和各个商会沟通的意见,就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提出以下四点倡议:

  一是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加强全国地方商会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更好地为服务企业、促进科技创新、加快质量整合、效益变革和动力变革,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二是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在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跨地区合作平台上积极发挥作用。创新信息渠道,及时反映企业的合理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协调解决会员企业共同关心的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三是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携手支持企业努力投身国家建设,心系商会,充分利用好我们在长春搭建的这个全国地方商会联盟大平台,走向全国,积极为各地政府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让更多优质项目、更多优秀人才、更多优良资本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和发展。

  四是成立全国地方商会联盟,相互交流经验,积极推动会员企业立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以亲清为根本坚守。大力倡导行业自律,培育先进企业文化,致力为各类社会群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主动投身社会工艺事业,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新时代精神和独特风貌。

  同时,建议全国地方商会联盟实行每年一届的主席论值制,首届轮值主席单位由吉商联合会担任,联盟的具体运行机制和议事规则等事宜建议在吉商联合会的组织下再做细化,再行商定。

  与会会长们一致同意以上倡议,并共同签署《长春宣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周守海/文 李煦 张秋磊/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