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页吉林参会人员名单为啥能让商界大佬们接连提起 还频频鼓掌点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95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页吉林参会人员名单为啥能让商界大佬们接连提起 还频频鼓掌点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695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全国地方商会论坛25日晚在南湖宾馆举行

三页吉林参会人员名单为啥能让商界大佬们接连提起 还频频鼓掌点赞?

2018-07-25 23: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25日晚,第三届全球吉商大会全国地方商会论坛在南湖宾馆举行。会上,先后有12位企业家进行了发言,他们中大部分都是来自各省(市、区)商会联合会会长。

  发言中,有两位企业家都说起了一份名单,这引起参会大佬们的共鸣,自发鼓掌,为吉林的这一举动点赞。

  这份名单,就放置在每个参会人员的座位上。

  至于是一份什么样的名单?

  听听企业家们的现场评价。

  四川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是继吉商联合会主席、深圳海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之后第二个进行发言的。

  “我五年前来过吉林,这一次很高兴能再到吉林。”刘永好说,亲身来到吉林之后,感觉很不一样,尤其看到省委书记、省长,省委省政府及各市州的主要领导都来参加全球吉商大会,来跟企业家交朋友、做沟通,这本身就是一种开放。

  谈过再来一次的感受之后,他接着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亲清的政商关系怎么体现?“在座所有人手上都有一份名单,”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那份粉色纸打印的名单,“这份名单不仅有吉林省参会官员的名单、职务,还有他们的手机号码,把这些信息公开地、正式地向我们企业家进行传递、交流。”

  “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和信任,这是对新型政商关系最好的一个注释。”刘永好的点赞,引起在场商家大佬们的共鸣,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

image.png

  “我参加很多会议,但这样的名单,我还是第一次见。”龙商国际联盟常务副主席、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在发言中,再次拿起了那份名单,很是感慨。

  这一次,参会的商界大佬们再一次送上了掌声。

image.png

  现场采访的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也拿到了这份名单,这份名单共有3页,汇聚了吉林省参加此次论坛60人的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包括省长及两位副省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周守海/文 李煦 张秋磊/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