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长春书展现超级飞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1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长春书展现超级飞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701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长春书展现超级飞侠

2018-08-02 1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社会影响,助推书香吉林建设,作为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8月1日,吉林出版集团外语教育有限公司在2018年长春书展期间举行了超级飞侠双语图画故事亲子阅读party,并展示了公司近百种最新图书。

  据悉,外语教育公司“超级飞侠双语图画故事阅读PARTY”主题活动已在全国40个城市的实体书店、幼儿园和小学成功举办了110余场,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卡通形象:超级飞侠主人公—乐迪和多多人偶空降现场,以见面会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走进阅读的世界,感受快乐的同时参与角色扮演、点读故事、看图说话、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培养小朋友的阅读兴趣,让小朋友了解不一样的国家、不一样的文化,与孩子们一起感受故事中关于爱、关于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

  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益智的知识问答游戏环节——“答趣味益智问题、赢英童书坊好书”,现场的小朋友通过回答问题参加现场找答案的趣味活动,开启寻找未知答案的探索之旅。展会期间,超级飞侠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很多小朋友参加了不止一场的活动,活动最后的亲子阅读经验分享也让家长参与其中,真正做到了“阅读活动,全民参与”的宗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