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救主  亚泰1比1战平10人申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021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哈洛救主  亚泰1比1战平10人申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021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伊哈洛救主  亚泰1比1战平10人申花

2018-08-04 2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4日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长春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迎战上海申花。最终,亚泰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伊哈洛在下半场的进球,1比1战平上海申花。比赛中,上海申花的孙世林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上半场比赛,申花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进攻欲望依旧强烈。第13分钟罗梅罗截球后中路转移,孙捷上前防守时滑倒,登巴巴起左脚直接射门被祎凡扑住。第15分钟登巴巴大范围转移,罗梅罗在禁区右侧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30分钟申花刘若钒截球后反击,送球给罗梅罗,巴拉圭人即刻把球往左路转移,曹赟定得球杀到禁区前沿,先假动作晃了一下蒋哲,接着起右脚打出质量很高的弧线球射门,皮球直飞大门右后侧,祎凡扑救不及,皮球进门,1比0,申花领先。  
  下半场比赛,比分落后的长春亚泰开始加强进攻。第61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左路起右脚传中,谭龙高高跃起头球顶偏。第62分钟,艾迪脚下球被断,长春多人冲击申花禁区,张力跃起头球后蹭,谭龙近距离射门打飞。
  第70分钟,攻击不歇的亚泰终于进球,梅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开入禁区右侧,佩西诺维奇跃起头球摆到中路,无人看守的伊哈洛近门起左脚凌空推射得分,1比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第81分钟孙世林踢倒梅泽耶夫斯基吃到第二黄被罚下。多一人比赛的长春亚泰毫不犹豫开始加强进攻,比赛最后时刻,谭龙传中,梅泽耶夫斯基中路用背去顶球,失去绝好的头攻机会。最终两队1比1踢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罗浩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