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长春书展钟晓图书签赠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02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书展钟晓图书签赠会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702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

2018长春书展钟晓图书签赠会举行

2018-08-05 21: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4.png

  为扩大全民阅读活动的社会影响,作为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的重要内容,在2018长春书展上特别邀请吉林省阅读推广大使、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钟晓老师到现场,为读者们分享他的阅读体会。8月3日,2018长春书展2号馆活动现场,钟晓老师站在舞台上,用他那充满魅力的声音,和读者们亲切交流着。

  钟晓老师的《晓声长谈》是一档关于婚姻、家庭、情感的互动节目,运行十年来,创造中国广播节目收听奇迹,人气超高。为此,钟晓老师连续获得吉林省广电十佳制作人、吉林台十佳节目主持人等多个荣誉称号。

图片15.png

  作为吉林省阅读推广大使,在本次书展活动中,钟晓老师首先向在场读者们分享他的阅读和写作经历,然后是签名赠书活动,受到了众多读者的追捧,读者们争相和他合影、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