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召开听证会 知情人透露处罚张力可能性不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4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召开听证会 知情人透露处罚张力可能性不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4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张力与登巴巴冲突事件后续

足协召开听证会 知情人透露处罚张力可能性不大

2018-08-08 1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下午,登巴巴疑遭张力种族歧视言语攻击一事的听证会在中国足协举行。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在听证会当日,上海申花的登巴巴以及长春亚泰的张力,都亲自到场。根据听证会流程,两人分别就此次事件进行说明与陈述。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员在听取了当事人的陈述之后,将会拿出相关意见,具体的处理意见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预计最晚的公布时间是周五。

  长春亚泰俱乐部与上海申花俱乐部都是在6日中午收到足协关于召开听证会的通知的。接到通知后,双方俱乐部都非常重视,亚泰方面甚至在周一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了相关材料。 其实,当天被足协招到北京参加听证会的并不止登巴巴和张力,还有其他中超俱乐部的球员。

  根据中国足协的内部人士透露,周二下午,在经过了大约两个小时的等待后,登巴巴疑遭张力种族歧视言语攻击一事的听证会终于举行,听证会的时间并不长,张力与登巴巴也是分别参与的听证会。

  对于此事,虽然之前上海申花方面一直在大肆炒作亚泰张力对登巴巴有“种族歧视语言攻击”,但该事件最终还是要靠证据和结果说话。根据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的情况看,中国足协最终处罚张力的可能性不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