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赛中国女足不敌德国 长春女足小将替补出场表现一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6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世青赛中国女足不敌德国 长春女足小将替补出场表现一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706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青赛中国女足不敌德国 长春女足小将替补出场表现一般

2018-08-10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在法国世青赛中,中国女青迎来了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德国女青,上半场比赛,德国U20女足连入两球,桑德斯助攻格温取得进球,弗赖冈头球破门。中国女青最有威胁的一次破门机会是在下半场,谢绮文劲射击中立柱,最终,中国女青0比2告负。

  在这场比赛中,来自长春女足的中后卫李一凡坐在了替补席上,刘靖则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在球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刘靖虽然表现不错但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8月13日22时30分,中国女青将在小组赛中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两支球队目前都取得1胜1负的成绩,中国队只有击败对手才能确保出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